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青田首例加装电梯提取住房公积金

发布日期:2021-07-07 09:0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青田分中心首次成功办结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提取公积金”业务

之前看到过加装电梯可以提取公积金,但是有些材料我没有留存,这次就是抱着试试的心态过来的,没想到办理成功了。这个政策真的很好,对老百姓来说很益。”提取公积金后,先生开心地说。

6月25日上午9点左右,市民先生来到青田公积金窗口,办理了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提取公积金业务。叶先生所住单元加装电梯8月完成审批后开始建设,分摊到先生承担的费用是2万多元。业务办理成功后,这笔钱很快就到账了。

据了解青田分中心工作人员在叶先生材料不齐的情况下先进行容缺受理,随后工作人员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接,调用叶先生未携带的材料,帮其把所有提取材料补充完整后,再为其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让叶先生不用再多跑一次,成功提取了自己的公积金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提取住房公积金政策,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民生保障的作用助推老旧小区群众改善居住条件。为最大程度方便缴存职工,青田分中心优化业务办理流程主动与有关部门对接,实现了当场核查、即时到账。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青田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