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戮力同心克时艰 同心抗“疫”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2-05-11 16:1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6日,云和县突发疫情,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云和分中心立即响应、火速集结,全体干部职工第一时间下沉分配区域,全方位打响云和县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下沉网格,落实防疫责任。4月26日晚,云和分中心接到第一轮核酸检测下沉任务后,立即展开行动,全员下沉网格配合街道做好测温、扫码登记、采样辅助、卡口值守、“敲门、扫楼”、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已配合下沉网格采样点完成六轮近9000人次核酸检测,做到守好门、管好人、办好事,以实效保证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二、组团包联,坚守防疫阵地。4月27日,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包联村开展值守卡口、扫码登记、采样辅助等工作,已配合包联村开展2轮核酸检测,坚决守好乡镇疫情防控安全之门。

三、发挥网格作用,共筑防疫屏障。分中心为切实解决群众所需所想,充分利用干部下沉网格群,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手段,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和需求,第一时间在网格群中发布政策通知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等相关信息。同时重点关注群众的心理压力,及时做好群众心理疏导调节工作,引导群众理性看待、正确对待本次疫情,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情况复杂,分中心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全力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坚决执行防疫指挥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扎根基层,充实基层防疫力量,协助村社共同抗疫,构筑防疫安全线,坚决打赢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云和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