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松阳分中心开展联企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11 16:15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精准服务企业工作水平,打造最优营商环境,4月25日,松阳分中心派出联企服务员赴松阳县町影服装有限公司开展联企服务工作。

在走访交流过程中,松阳分中心第一时间向企业传达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守好小门”,详细了解收集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过程和保链保畅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建议,鼓励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提振信心;并主动与企业负责人建立联系交流渠道,便于与企业进行日常联络以及后续工作跟进,做到“无事不扰,有事必到”,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下一步,松阳分中心将建立定期联系制度,每月走访所联企业,做好问题收集、处理和反馈,努力实现联企服务常态化、问题解决实际化、政策兑现简单化,齐心协力营造最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松阳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