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景宁分中心深入企业开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16:18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住房公积金宣传月活动,5月12日上午,景宁分中心联合各合作银行走进企业,既开展公积金政策宣传,又为企业送服务、送政策、送资金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

       在亚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企业和职工咨询的相关公积金缴存问题,并向企业宣传减负的相关政策。活动中,得知企业部分员工对缴存公积金的积极性不高,企业也没有为这部分人缴存公积金时,工作人员通过政策解读,向企业宣讲了依法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好处和不缴存公积金存在的法律风险。企业负责人也表示,会第一时间把员工缴存公积金的事情落实好。在鸿欣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和贝多智有限公司,得知企业因扩大生产急需资金支持时,中国银行及农商银行当场表示,会以更优惠的利率,予以企业更多的资金支持,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今年以来,景宁分中心会同各合作银行积极走出机关,下沉到企业、社区和群众当中,倾听群众心声和企业需求,用真心、出真招、切实为群众和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今后,景宁分中心将结合景宁企业服务综合平台,开展公积金相关直播活动,为景宁企业带来更直观的政策解读,各合作银行也会提供更多的资金保障和支持,更好地服务企业,助力景宁经济社会更好地发展。

       通过开展入企业宣传活动,既提升了住房公积金政策的影响力,有助于提高企业和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自觉性与主动性,拓展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覆盖面,同时可帮助企业规避风险,提高企业凝聚力,实现良性循环、达到双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