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庆元分中心余华同志喜获“十佳驻企指导员”

发布日期:2022-05-23 10:57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庆元县召开全县高质量推动生态工业翻番倍增誓师大会,会议动员全县上下把生态工业作为“一号工程”,举全县之力,携手再创一个激情燃烧的工业大发展火红年代。同时,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获奖企业和单位(个人),庆元分中心余华同志喜获“十佳驻企指导员”。

“自从我们公司来了公积金中心的驻企指导员后,我们有什么困难,她都积极为我们公司服务帮办、排忧解难,真是我们企业的贴心人。公司疫情防控指导工作、消防安全审批工作,还有对接政府的日常工作遇到困难,驻企指导员积极与各个部门沟通协调,全程跟踪,全力帮办,目前公司所有工作都有序进行。”鸿联文具的企业负责人这样说道。

从疫情开始到现在,余华同志积极投身企业疫情防控第一线,将其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严守“大门”“外来”“公共”等关键节点,落实驻企责任,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反馈问题、推动整改,当好服务员,做好“金牌店小二”,及时收集和处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各类问题诉求,坚持冲锋在前、吃苦在先,主动帮助企业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彰显机关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的责任与担当。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庆元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