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龙泉分中心开展访企送服务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11:1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1日,龙泉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访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宣传住房公积金助力安居政策,了解目前房地产市场形势,听取住房公积金工作意见和政策建议,进一步为企业排忧解难。

一行人先后走访云居府邸、金地云著家园和翡翠滨江等建设项目,深入了解当前住房销售、库存和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求情况,听取项目建设单位项目运营和市场销售情况介绍。同时,与房产企业负责人探讨分析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以及市民住房需求趋势,详细介绍当前我市住房公积金支持合理消费、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等方面的政策举措。

龙泉分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住房公积金作为重要民生保障部门,始终将优化政策服务和营商环境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保障职工合理的住房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帮助房开企业排忧解难,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下一步,龙泉分中心将针对业务受托银行、规上企业和个职人员等重要群体,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送政策、送培训等宣传活动,加强部门联动和政企合作,确保将住房公积金最好的政策、最新的改革成果、最优的政务服务展现给广大企业和职工。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泉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