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上门服务获好评

发布日期:2022-05-07 16:04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你们的服务真的十分周到及时呀,帮我解了燃眉之急”,一位缴存职工赞叹道。

2月24日,一名职工电话联系云和分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咨询跨区域通办业务。据了解,该职工在杭州有公积金封存账户,在云和县有正常缴存公积金账户,想把杭州公积金余额转移到云和公积金账户,不知道怎么申请办理。根据该职工反映的情况,云和分中心工作人员迅速开展行动,上门为该职工提供指导服务,通过“浙里办”APP的一步步详细的指导说明,实现了发起异地转移的申请。

通过此次指导帮助,工作人员也发现了“浙里办”的使用率虽然在逐步提升,但是群众对于公积金板块的功能还不太熟悉。

下一步,云和分中心将加强“浙里办”的使用宣传,结合宣传月活动、点对点指导、上门服务等形式,不断提高“浙里办”公积金板块的知晓度和使用率,促进住房公积金服务更加便民惠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