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问需求、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松阳分中心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1 14:24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2月份以来,松阳分中心依托“党员服务专员”队伍,主动走进非公企业、合作楼盘、社区等地问需求、送服务、解难题,实打实解决基层、企业和群众的现实问题。

问房企之需。分中心主任应连政带队赴松阳江虹美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松阳县东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地查看房开公司在建楼盘的工期进度和销售动态,细致询问其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并征求了企业对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走访过程中,结合前期对楼盘准入资料的审核,在深入了解开发企业和楼盘的整体情况后签订《丽水市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合作协议》,现场解决好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诉求,真正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

纾企业之困。在了解浙江华威门业有限公司缴存住房公积金意向后,分中心立即组织党员服务专员开展上门服务,帮助企业私人定制建缴方案,详细介绍公积金开户流程、缴纳标准、网厅开立等内容,方便企业后续办理业务“零跑次”;同时为企业职工代表耐心、详细地解读政策,解答关于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租房提取、异地买房贷款等缴存职工最关心的问题,实现公积金建制扩面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的协调推进。

解群众之难。分中心组织党员服务专员赴城北社区开展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住房公积金各项惠民政策并解答问题,还发放了宣传单、雨伞等宣传用品,互动交流气氛热烈,赢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集中宣传了住房公积金最新政策知识,使住房公积金政策和贴心服务真正走向基层和群众,还进一步强化了与结对社区的联系交流,充分发挥出“联建共治”的作用。


下一步,松阳分中心将积极落实党员服务专员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大力推进一系列便民利民举措,推动服务再提升,真正让惠企便民政策落到实处,为助力缴存群众住有所居、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