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庆元分中心公积金之家暨公积金+金融党建联建会商室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3-03-09 14:28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庆元分中心公积金之家暨“公积金+金融”党建联建会商室启用仪式在庆元县行政中心举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姚德飞,庆元县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柳恒荣参加会议,为2022年度“公积金+金融”党建联建“期转现专项评比活动”中获得优秀的银行及个人颁奖,并为公积金+金融党建联建合作银行授牌。

庆元分中心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农商银行等6家银行党组织就联建工作达成一致意见,明确了2023年的公积金+金融党建联建工作目标,围绕“公积金缴存扩面”这一主题,组织开展“六个一”党建系列活动,暨以联建基地、组织联动、工作联促、活动联办、资源联享为抓手,共同发挥“1+6>7”的共建优势。

对于进一步抓好党建联建工作,姚德飞指出,一是要抓好融合,要找准党建与公积金业务的融合点,使党建联建成为破解公积金业务问题的有效抓手,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优势。二是要用好机制,要认真部署开展“公积金+金融”党建联建的各项活动,确保活动全面有序有效开展;要发挥好“党员服务专班”服务队作用,扎实推进“三服务”工作,开展窗口文明礼仪、公积金政策宣传、企业政务服务等活动,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实现百姓安居梦,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要做好宣传,用好庆元公积金小课堂等宣传载体,健全宣传工作机制,对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果要有计划、有部署的进行总结,不断挖掘特色亮点,对取得的经验做法加大宣传,打造出具有庆元特色的“公积金+金融”党建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