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庆元分中心: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发布日期:2023-05-24 10:04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公积金服务,真是不错!”方先生在丽水市住房公积金新政策出台的第三天,收到了庆元分中心放款金额120万元,解决了燃眉之急后,他致电庆元分中心,为工作人员点赞。

今年3月份,方先生申请了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公积金申请80万组合部分40万,庆元分中心审核资料发现,方先生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符合首次首贷的可贷额度80万元,但是公积金新政策出台在即,公积金新政首次首贷可以贷款100万元,方先生现有两个未成年子女再可贷比例上还可上浮20%,可贷额度为120万元。庆元分中心工作人员当即同方先生联系,说明新政策前后的可贷金额和优惠比例变化,方先生立即和房屋卖家协商,庆元分中心与银行联系撤销组合贷款。

4月7日,《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完善住房公积金政策的通知》新政策一出台,庆元分中心马上联系方先生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及公积金提取业务,为方先生实际节省了时间和利息。方先生为庆元分中心的服务连连点赞。

为了将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落在实处,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考虑到还有很多职工干部以及灵活就业人员还不了解新政策,庆元分中心在加强自身学习培训的同时,还拍摄了公积金小课堂短视频,下一步将举办住房公积金面对面政策宣讲服务活动,近距离宣传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帮助职工解决个人购房难题,现场为职工答疑解惑。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据介绍,近年来,庆元住房公积金秉承“一点一滴公积金,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服务理念,以“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的服务意识,在一线服务中坚持“用户思维”,避免“用户麻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持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做到把事情办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