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省建设厅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邓文华莅临景宁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4 10:10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更加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廉洁化,5月11日上午,省建设厅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邓文华莅临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景宁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景宁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向邓文华主任一行介绍了“建设红旗窗口、争当服务先锋”主题活动的创建情况以及景宁分中心新政策的落实情况。

自主题活动开展以来,景宁分中心聚焦标准,统一工作流程,完善办事大厅服务事项基本目录,公开化、透明化各办事事项流程;聚焦规范,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标准”,让群众只进一次门,只跑一次腿;聚焦便利,积极推动高频服务事项“一网通办”、“跨省通办”,开展“三进”活动,送政策上门,送服务到家。景宁分中心服务窗口连续五年获得优秀窗口称号,连续2年获得“5A”大厅称号,窗口人员卢建光、张景波、朱张晨等人被评为“窗口优秀负责人”、“服务标兵”称号。

邓文华对景宁分中心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在未来能够再接再厉,不断优化服务,为县域公积金事业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