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庆元分中心举行公积金+金融党建联建“同心为公 奋斗厚积 为民是金”主题微宣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24 10:13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青年人担当实干精神,5月17日晚,庆元分中心党支部举办“同心为公 奋斗厚积 为民是金”微宣讲比赛,此次比赛,共有七组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六组选手均来自党建联建合作银行,参赛选手们紧贴活动主题,采用政策讲解、情景再现、朗诵等形式,以讲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口,通过小人物承载大情怀、小故事阐述大道理,生动展现了公积金窗口服务一线和政策宣传工作,服务高效、担当实干、为民服务,党员干部的形象。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邮储银行的《从“住有所居”到“住有宜居”幸福在家门口升级》获得一等奖。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中心副主任李炳良程表示,此次宣讲主题突出,声情并茂,精彩纷呈,既生动地宣传了公积金的最新政策,又很好地展示了党建联盟年轻业务骨干们的精神风貌,希望庆元“公积金+金融”党建联盟的各成员单位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以新作为融入共同富裕大格局,以新动能推动公积金智慧治理大提升,以新路径赋能营商环境大优化,共同助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