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庆元分中心公积金+金融六大合作银行助力公积金政策宣传

发布日期:2023-05-29 10:44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全方位、多渠道开展住房公积金宣传月工作,近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庆元分中心联合庆元县六大受托银行开展了以“公积金+金融”党建联建为主题的政策宣传活动。本次政策宣传活动在石龙街孔庙广场举行,本着深化合作,实现共赢的宗旨,公积金协同六大合作银行进行联动宣传,共谋划,共活动,共促进,共同维护庆元县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平稳发展。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咨询台、宣传板,悬挂条幅,分发宣传册等多种方式,为群众解答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业务问题,解读丽水市住房公积金新政策,达到提高住房公积金政策知晓度和扩大公积金制度的覆盖面的目的。

据了解,住房公积金新政的出台,受到群众的广泛关注,取得良好效果。以公积金贷款增量为例,自4月7日贷款新政正式实施后,仅一个多月已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189万元,环比增长33.3%,对促进庆元县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今后,庆元分中心将围绕“政策宣传,归集扩面,高效服务”的目标,全方位、多渠道对公积金制度进行解读,打造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