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缴存公积金+惠民利企助发展——龙泉分中心政策宣传走进民营企业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10:45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龙泉分中心以“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为契机,开展“缴存公积金 惠民利企助发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龙泉分中心开设了现场咨询服务台,结合当下热度最高的贷款和提取新政以及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使用政策,布置了展板,印发宣传手册。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解读、举例说明、现场演示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现场企业、职工以及求职人员普及住房公积金政策。其中,贷款额度提升、多孩家庭优惠政策、商业贷款按月提取以及商转公业务办理流程等问题咨询次数最多,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耐心认真解读,并现场用手机演示“浙里办”app线上办理流程,让广大市民对住房公积金政策有更为全面准确的了解。

下一步,龙泉分中心将通过银行企业座谈、报纸专版刊登、政策入企、商户走访、拍摄宣传视频等形式,深化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增强群众对住房公积金政策了解,让住房公积金政策红利惠及更多群众,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