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松阳分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四送”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7 14:4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受益面,助力共富建设,5月份以来,松阳分中心创新开展融合宣传活动,多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扩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影响力。

“面对面”送政策到企业。分中心坚持将服务延伸,深入宝丰钢业、华威门业、鼎尚不锈钢等非公企业走访调研,宣传企业依法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法定义务和减负政策,积极引导非公企业建缴;坚持将窗口前移,主动赴松州华庭二区、印悦湾、南宸府等合作楼盘,为楼盘管理人员详细讲解公积金提取贷款政策,就实际销售过程中遇到的客户咨询比较集中的问题,与楼盘销售人员现场互动交流、逐一解答,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心贴心”送服务到社区。结合联建共治工作,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赴各个社区开展专场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扇、宣传纸巾等方式,积极宣传住房公积最新惠民政策,解答群众提出的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多孩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等热点政策和操作流程,推广“全国住房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浙里办”APP,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政策咨询300余人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实打实”送宣传到万家。充分运用新媒体的力量,依托“掌上松阳”、《新松阳》报等平台,实时推送宣传公积金法规和惠民政策、展示住房公积金数字化改革的最新成果、打击住房公积金骗提骗贷行为,同时及时更新户外墙体广告、公交车体广告等,形成无缝隙宣传氛围。

“手把手”送指导到个人。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化党员服务专员制度,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党员干部主动参与,开通延时、预约、上门等人性化特色服务,积极为缴存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同时建立微信群、浙政钉工作群,及时发布公积金政策、指导公积金业务,让住房公积金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

下一步,松阳分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企业、银行、社区等地开展调查研究,持续在扩大公积金政策归集面和受益面上用心用情用力,进一步创新内容形式、探索有效路径、扩大宣传范围,尽最大努力解决好群众在公积金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让更多的群众实现“安居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